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比亚迪F6成第12届高交会贵宾指定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13: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11月14日,第12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指定用车交付仪式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组委会交付45辆F6黄金版2.4L尊贵型作为本次高交会贵宾指定用车,用于接送参加大会的各部委、省市、高校的贵宾。

  F6黄金版成高交会贵宾指定用车

  高交会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之一,自1999年首次开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1届,而本届高交会以“科技引领转型 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将集中发布关于战略性新兴产业、低碳经济、绿色及与民生紧密相关的科技成果。

  作为本次高交会东道主参展企业,比亚迪携K9纯电动客车、F3DM双模电动车、e6纯电动轿车等新能源汽车和M6、L3、G3、F6等多款低碳环保的中高端燃油车亮相。同时比亚迪还将提供45辆F6黄金版2.4L尊贵型作为本届高交会贵宾指定用车,用于参加大会的各部委、省市、高校的贵宾出行。比亚迪F6能够服务于“中国科技第一展”——高交会,得益于其“黄金动力、黄金操控、黄金配置、黄金品质、黄金安全”的五大黄金亮点以及比亚迪优秀的售后服务口碑。借助高交会这一盛大活动,比亚迪F6将进一步树立其高端尊贵品牌形象。

  F6黄金版树立中高级车市价值标杆

  比亚迪F6从08年上市至今,就以其高端品质、豪华配置在与众多热销中高级车正面交锋中占得先机。上市仅两年时间,比亚迪F6销量突破10万辆,一跃成为自主品牌中高级车销量冠军。同时,比亚迪F6也顺利跻身2010年1-10月份中高级车市累计销量前十强的行列,这不仅创造了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的销量奇迹,更将引领比亚迪品牌走向新的高峰。

  作为一款与凯美瑞、雅阁同级别的中高级车型,F6做工精致、配置丰富。服务高交会的F6黄金版2.4L尊贵型,拥有双层双模天窗、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Follow me home"大灯延时关闭功能、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DVD多媒体系统以及NAVI语音导航系统等豪华配置,并配备了车门及行李箱未关独立警示、自动开启前大灯等高科技配置。此外,在品质方面,比亚迪制定了品质完美三步曲,通过对汽车研发到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的严格监察,保证比亚迪F6产品品质达到世界级冠军车型水准。

  作为比亚迪推出的首款中高级战略车型,F6大气至臻的品质秉承了比亚迪IT制造精湛的工艺。而第12届高交会组委会选择比亚迪F6为大会贵宾指定用车,正是看中了F6在安全性和舒适性的优势以及比亚迪在中国汽车市场的良好口碑,比亚迪F6也势必将以其优秀产品品质在高交会上再续辉煌。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