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比亚迪全系新能源车将亮相25届电动车大会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10:34   新浪汽车 字号:

  第25届世界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车大会暨展览会(英文缩写EVS25),于11月4日在中国深圳举行新闻发布会,并在11月7日举行EVS25大会开幕式。作为本次世界电动车大会举办地东道主,比亚迪携F3DM、e6、K9等史上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阵容出击,其中电动大巴K9自9月底下线后,首次亮相于公众,并将在深圳进行城市巡游体验。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三剑客将亮相

  EVS25选择中国深圳作为举办城市,不仅因为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经济特区,经济繁荣、风景美丽、多种中华文化交相辉映,更重要的是,深圳本土企业比亚迪是全球新能源汽车的领导者,在技术研发和产业化示范方面走在世界前列。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三剑客——F3DM双模电动车、e6纯电动轿车、K9纯电动大巴,将亮相本次世界电动车大会。

  F3DM低碳版是全球首款面向个人销售的双模电动车,也是全球首款不依赖专业充电站的双模电动车,突破反复充电、家用插座充电两大技术难关。e6纯电动车综合路况下续航里程超过300公里,代表了全球最成熟的纯电动车技术。K9纯电动大巴于9月30日在长沙下线,巴菲特、比尔•盖茨及长沙市领导共同为K9剪彩。K9采用自主创新、全球领先的轮边驱动技术,实现了后桥两侧电机驱动、轮边减速等功能。本届世界电动车大会,是K9自下线以来,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均采用比亚迪独有的铁电池,代表了全球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最高技术。

  提供城市交通电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比亚迪怀揣“电动车、储能电站、太阳能电站”三大绿色梦想走进新能源领域,在这个领域里勤恳发掘,努力探索,渐渐积聚了世界领先的新能源技术。比亚迪带来了《城市公共交通电动化》的解决方案,e6纯电动出租车与K9纯电动公交的出行组合,将有效解决公共交通所带来的能源的损耗及城市污染,创造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调查数据显示:私家车、出租车、公交车油耗量和排污量对比,私家车每天行使40-50公里,每天油耗3-4L。而出租车每天行使300-400公里,油耗30-40L,相当于10辆私家车的能源消耗。公交车每天行使220-280公里,油耗约90-120L,相当于30辆私家车的能源消耗。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城市公交车约50万辆,每年消耗石油175亿升;出租车120万辆,每年消耗石油169亿升,每年消耗成品油2800万吨,占全国汽车成品油消耗的20%。比亚迪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城市公共交通电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用纯电动轿车e6代替普通的燃油出租车,纯电动大巴K9代替普通的燃油公交车,实现城市公交电动化,有效解决世界三大问题。

  世界聚焦中国新能源汽车腾飞

  比亚迪是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同时也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家集纯电动大巴、纯电动轿车和动力电池开发制造于一身的高新技术企业。比亚迪提供城市公交电动化解决方案将有效缓解世界环境问题,对世界新能源汽车迈向产业化、商业化,为全球汽车技术自主创新、交通领域节能减排和经济可持续发展起到积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

  EVS25在中国深圳的举办,全世界汽车行业的目光都聚焦在中国,聚焦在中国的新能源汽车腾飞发展。比亚迪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域里最耀眼的明星,以史上最强的新能源汽车技术亮相EVS25,代表了中国力量领跑世界、中国技术荣耀全球。

(编辑:sunrui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