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广汽日野4S店成志汽车落户长春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07:55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朱淑颖)  25日,吉林省成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业。该店位于长春市卓越大街与奥体路交会处,是广汽日野全国第38家集日野汽车的整车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于一体的4S店。销售广汽日野旗下的重卡和客车全系车型,其中重卡包括牵引车、水泥搅拌车、泵车等,客车包括多功能商业客车、旅游客车、迎宾客车等。在开业庆典仪式上,吉林成志交付了第一份集团采购单,即长春市金世纪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一次性采购的30辆日野底盘商品混凝土搅拌车。

  相关新闻

  广汽日野非常看好东北市场

  广汽日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跃赛先生应邀出席了吉林成志汽车的开业仪式,本报与吉林交通广播、吉林电视台都市频道缤纷车族联合对张跃赛先生进行了采访。

  张跃赛表示,2009年下半年以来,整个国内卡车市场出现强势复苏的局面,2009年重卡销量突破60万辆,步入2010年以来,重卡产销量更是呈现出一片增长的趋势。国内经济大环境呈现出来一片良好发展趋势,今年也是国家“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国家4万亿基础建设投资利好政策仍在延续,高速公路网络建设也日益完善,物流也日趋发达,大力促进了国内重卡行业的发展。

  目前重卡行业的服务标准越来越人性化,很多重卡企业也打着营造“轿车式”服务的口号,张跃赛表示,广汽日野也有自己的一套独特服务体系。到今年年底,广汽日野预计在全国成立110家销售店,其中4S店要达到50家以上,基本覆盖全国的一级城市和部分二级城市,成志为全国的第38家4S店,这与东北的市场形势有很大关系。东北是中国的老工业基地,重卡系列车型在东北的市场非常好,而且未来潜力也非常大,因此日野也会加大对东北市场的培育力度。

  明年广汽日野在重卡和客车领域都有新车,重卡4×2和8×4系列都会有新车,客车基地在沈阳也会出新品。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