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2010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9月25盛大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3日 15:34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忆十载峥嵘岁月,数风流八年华章

  新快报讯 (记者 徐嘉丽)“经销商越来越把客户满意度放在第一位。”“只有把握了终端客户,我们经销商才可以生存。”“从你开车到店门口至维修车间,短短距离,我们要做到的标准化服务就有几十个,经销商服务水准的提升是真真切切的。”新快报“2010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系列评选颁奖典礼目前已进入倒计时,最终获奖的经销商们都用自己的实际行为,以超标准的客户满意度和惊人业绩践行了自己对于销售服务行业的理解和承诺。本报本周六将在广州番禺海怡半岛星河湾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隆重的“2010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颁奖典礼。最终评选结果也将在下周三的新快报汽车测评周刊公布。“忆十载峥嵘岁月,数风流八年华章”。若从2001年汽车进入家庭开始计算,如今汽车私人消费已经走进第十个年头。而新快报主办的“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系列评选也已经走进第八个年头,陪伴也见证着广州广大汽车经销商的每一步成长。其间的点滴进步和努力都值得我们纪念,并鼓舞着大家继续向前。

  历时半年多专业的调查

  从今年3月启动,历时半年多时间的新快报“2010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系列评选”活动,经过了2010广州汽车经销商售后大调查、广州经销商销售状况调查,结合本报车友俱乐部工作人员对会员车主的随机抽样访问调查,以及新华信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对候选单位的销售业绩与售后业绩的数据调查分析,目前,最终得分已经统计完毕,下周三新快报汽车测评周刊将公布今年系列评选的最终结果。

  今年设置的奖项基本保留了去年的奖项,经销商的奖项包括:十佳明星汽车经销商、十佳人气汽车经销商、十佳飞跃汽车经销商、十佳MPV/SUV经销商、十佳进口经销商、最具潜力经销商、十佳商用车经销商以及十佳团队奖。个人的奖项则包括了十佳职业经理人和十佳汽车销售人员。其中,十佳汽车销售人员已经在9月8日的新快报上公布了最终比赛结果。而最终以优异的个人表现和团队领导能力胜出的十位年轻有为的职业经理人则将在25日齐聚星河湾酒店,他们就是广州汽车销售管理人才的新生代力量。

  八年评选与车市共同成长

  本报举办的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系列评选活动,到今年已经持续到第八年,此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我们以严谨的评选机制、权威的评选项目以及公平、公正、公开的操作办法,希望通过我们媒体这沟通平台,寻找出行业的翘楚,推动广州汽车销售行业的发展。而实际上,每一届经过笔试和面试评选出的“十佳汽车销售人员”中接近半数的人后来都担任了4S店的销售管理工作甚至总经理,多数人至今仍然活跃在广州汽车销售行业;我们最初评选出的十佳汽车经销商如今已经是各自品牌在华南地区甚至全国的“表率”,那些在头一年拿到“最具潜力经销商”称号的4S店往往在第二年就可以冲上品牌广州销量的前三名。

  评选走到第八年,汽车消费进入十年。为了回顾这十年的历程,总结广州汽车行业发展的经验,我们特别在此次“2010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系列评选中增加了“新快报2001-2010广州车市十年贡献奖”,14位对广州车市有特别贡献的人士将获得这个奖项,他们是广州十年车市的中流砥柱,直接推动了广州车市的发展。这将是我们这次“2010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系列评选的最大亮点。

(编辑:孙凤娟)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