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雪铁龙“我心中的世博”绘画比赛评选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16: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8月2日,今天对于上海崇明县民办新桥小学五年级的许苗苗同学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在这一天,她接到了令人欣喜若狂的获奖通知,自己的作品在雪铁龙“我心中的世博”绘画比赛中脱颖而出,她将成为受雪铁龙邀请参观世博的10位“小客人”之一。

  日前,备受瞩目的雪铁龙“我心中的世博”绘画作品评选结果揭晓,比赛共产生10名优胜奖、30名纪念奖,这些作品题材广泛、内容新颖,一幅幅充满童趣的作品描绘出他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盼。

  优胜奖作品:

  此次活动共收到全国小学生寄来的近600幅作品,为了保证评选过程的公正性和专业性,雪铁龙邀请网友献爱心,对孩子们的作品进行投票,同时,由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领导刘廷彪,著名画家王丛,新浪网汽车频道主编苏雨农,《中国汽车报》资深记者黄晓天,雪铁龙中国进口车总经理艾亚柯和雪铁龙中国进口车公关总监刘美兰组成的专业评审团对作品进行评选。评选过程中,评委们从绘画主题、作品构思、色彩搭配、风格特点等方面展开审评,综合网友的投票情况,最终遴选出获奖作品。

  专业评审团,左起依次为:著名画家王丛,《中国汽车报》资深记者黄晓天,雪铁龙中国进口车总经理艾亚柯,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领导刘廷彪,雪铁龙中国进口车公关总监刘美兰。

  10名优胜奖获得者将受雪铁龙邀请于本月底前往世博参观,并参加雪铁龙红蜡笔行动晚宴,孩子们将通过这个舞台向与会的叔叔阿姨们展示自己的画作。这些画作将接受现场拍卖,部分绘画作品还将被印制成T恤进行义卖,所筹集的善款将悉数捐赠给贫困学校。对于纪念奖作者,雪铁龙为他们精心准备了礼品。“我心中的世博”绘画比赛是雪铁龙红蜡笔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雪铁龙邀请向全国低收入家庭小学生征集绘画作品,鼓励孩子们拿起画笔描绘出心中最精彩、最美好的世博。为此,雪铁龙还组织由经销商、车主和媒体组成的爱心车队前往北京、成都、上海、重庆、无锡、青岛六地贫困小学进行捐赠,给孩子们送去画笔画纸和文体用品等,还通过视频影像资料向孩子们介绍世博常识,使他们更好地了解世博,从而画出更好的作品。组织者希望通过绘画比赛,为低收入家庭的小学生创造实现世博梦想的机会,在这个过程中培养和发挥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孩子们亲临世博感受世界的精彩,体验创新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从而开阔眼界,学到更多书本以外的知识。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