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中国汽车画报年度车榜2011评选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14:30   中国汽车画报 字号:

  一年一度的车界盛事——《中国汽车画报》年度车榜2011 已在全国范围正式启动。本次“年度车榜2011”活动由《中国汽车画报》、《北京青年报》和北京交通广播联合主办。通过读者评选和专家集中评选两个阶段,选出18款最具代表性的年度车型,并在2010年12月揭开面纱。

  作为中国汽车媒体的先驱者,《中国汽车画报》一年一度的年度车榜评选活动,是一次汽车业内人士及汽车爱好者共同回顾2010年众多新车(并且展望2011年汽车消费趋势)的过程。在这里,读者有机会选出自己心仪的汽车,专家们也可以给出专业的指导意见,而主办方也可用通过自己的媒体特性,为消费者与专家、汽车制造商之间建造一个互动的桥梁,让消费者更了解汽车,让汽车更懂得消费者。

  作为主要的参与方式,读者可以通过投票支持自己心目中的年度车型。《中国汽车画报》会在9月和10月刊共送出4张选票,读者只需填写选票邮寄到指定地址即可完成投票工作,所有候选车型会在《中国汽车画报》9月、10月刊相关位置有明确说明。

  此次评选过程中,专家集中评选将决定包括年度车大奖在内的所有年度公共奖的优胜者,最终选出所有获奖车型。作为回馈,《中国汽车画报》还将在颁奖晚会上抽取幸运读者,并给予物质奖励。《中国汽车画报》年度车榜2011期待您的参与。

(编辑:孙凤娟)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