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大众赢得Frimenauto杂志2010评选3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17:0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大众汽车品牌和奥迪品牌在评选中斩获三项第一

  大众汽车品牌在“最环保汽车品牌”角逐中以55%的得票率获得第一

  近日,大众汽车集团在德国权威汽车杂志Firmenauto举办的2010年“最佳企业用车”系列评选中赢得11个奖项中的三项大奖。

  大众汽车集团是本年度Firmenauto杂志评选的最大赢家,大众汽车租赁公司赢得了“租赁与车辆管理”第一名,大众汽车品牌赢得“最环保汽车品牌”大奖,奥迪品牌则荣获“集团客户服务”奖项。

  在“租赁与车辆管理”奖的评选中,大众汽车租赁公司以41.5%的得票率夺得第一,远高于第二名ALD Automotive公司26.4%的得票率。

  在首次参评的“最环保汽车品牌”奖项角逐中,大众汽车品牌以55%的得票率获得第一名。

  在“集团客户服务”奖项上,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奥迪品牌凭借57.8%的得票率夺得该项评选第一名,上届评选的第一名大众汽车品牌以53.9%的得票率居第二。梅赛德斯-奔驰(37.3%)、宝马(36.3%)和欧宝(15%)排名三至五位。

  Firmenauto是德国权威汽车服务类杂志,由其举办的“最佳公司用车”评选每年都会邀请各企业的车辆管理人员评选出“为集团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最环保汽车品牌”等十一个奖项,在今年的评选中,约2000名读者参与了投票。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