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大众

甲壳虫

新甲壳虫城市色彩活动北京完美收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07: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字号:

新甲壳虫墨橘版
官方价格:22.73-30.21万元  经销商报价:15.8-42.5万元 甲壳虫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大众汽车

  上周末,一群新甲壳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超级粉丝聚集在北京时尚地标——三里屯SOHO共同参与了“城·色”游-新甲壳虫城市色彩激情派对,为历时近4个月的“城·色”游-新甲壳虫城市色彩大型活动完美收官。10名甲壳虫粉丝也幸运地获得了新甲壳虫3个月的免费使用权。

  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申筱洁女士表示,1998年,新甲壳虫饮誉问世。承袭着半个多世纪以来甲壳虫的神韵和延续了七十多年的经典外形。新“城·色”游-新甲壳虫城市色彩大型活动,创新性的将甲壳虫的经典和中国城市文化相结合。中国的甲壳虫粉丝们通过诠释城市色彩表达了他们对自己城市的理解,同时也赋予了新甲壳虫车型更多的中国元素和时尚内涵。陈杰光

(编辑:转角)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