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北汽上汽人事变动 韩永贵或执掌北汽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07:51   北京晨报 字号: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在原总经理刘坚发生交通意外后,上海大众总经理的职位已经空置了一个多月,上周,上海大众终于宣布了张海亮的任命。

  据上海大众方面的消息,从9月9日起,张海亮就任上海大众董事、总经理,不再担任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兼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其原来的职位由上海大众汽车大众品牌营销事业部执行副总监兼销售总监贾鸣镝接任。

  与此同时,北汽方面也曝出消息,北汽股份将在本月中下旬正式成立,公司总经理的人选也已选定。而这个新的股份公司总经理极有可能是目前北汽副总裁、新闻发言人韩永贵。此外,北汽已经初步确定最终版本的全新企业LOGO。据了解,在新的标识中,原来的“北”字被简化成两个门把手,意为敞开的两扇大门,标识的外部轮廓也由近四方形改为椭圆形。根据之前首钢股份的披露,北汽股份装入的资产包括北汽有限51%的股权、新能源公司100%的股权、动力总成公司100%的股权、北汽投资持有的北京现代的股权以及乘用车事业部的实物资产。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