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FX

安迪·帕默:今年是英菲尼迪在华的新起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07:44   南方都市报 字号:
 日产汽车主管英菲尼迪全球业务的高级副总裁安迪·帕默。

  在中国豪华汽车市场调研一星期之后,日产汽车主管英菲尼迪全球业务的高级副总裁安迪·帕默认为,今年销量突破10000辆、增幅超过100%的成绩,仅仅是英菲尼迪在华业务的新起点。“英菲尼迪在中国不会落后于竞争对手。中国市场也将成为英菲尼迪全球数一数二的市场!”上周,安迪·帕默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表示。

  英菲尼迪今年销量破万辆

  经济危机来袭,加上日元兑美元、欧元汇率的变动,日系豪华车在欧、美市场增长乏力。但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据安迪·帕默透露,今年英菲尼迪的全球销量也可达到15万辆,占全球豪华车市场份额的5.8%左右。“今年英菲尼迪在中国的销量将超过1万辆,同比去年增长100%以上”。数据显示,上半年英菲尼迪在华销量超过了5000辆,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200%以上。

  随着英菲尼迪在华销量快速增长,7月份,英菲尼迪在华业务机构也发生了重大变革。7月1日,日产汽车和日产中国表示,为更好地开拓中国市场,原先负责英菲尼迪进口车业务的日产中国进口车事业部(ICB),将调整为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IBU -China),并接受英菲尼迪全球事业部的管理。原法拉利中国区销售总监吕征宇,被任命为英菲尼尼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向负责英菲尼迪全球业务日产副总裁斋藤彻汇报。而斋藤彻,则直接向安迪·帕默本人汇报。“运营团队必须更加贴近市场、了解市场的一线需求。”对于设立中国事业总部的目的,安迪·帕默这样解释。

  QX和新M本月20日落子中国

  而对于2010年全球汽车市场的销量,安迪·帕默表示,“我们对2010年持相对谨慎、乐观的态度,今年上半年的市场表现还算不错,初步预计2010年全球汽车销量将达到6600万,但通过前半年的表现,我们大概能够预测到全球的市场的汽车销量将达到7000万辆的,虽然最近出现了一些经济紧缩的现象,但我们仍然坚持乐观的判断!”

  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吕征宇也表示,今后将丰富产品组合,其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服务网络,也将不断扩展。目前,英菲尼迪在国内销售的车型主要有FX、EX、M和G系列,9月20日,英菲尼迪Q X和新M也将正式引入中国市场。目前,英菲尼迪在国内共有22家授权经销商,按照计划,2015年时该经销服务网络将发展到100家左右。

  南都记者 朱中齐

(编辑:书生)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英菲尼迪FX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