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正文

 关注新能源核心技术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16:12   新浪汽车 字号:

  关注新能源核心技术 

  在徐留平看来,由国资委牵头成立的央企新能源汽车发展联盟具有开放性,未来可能会有其他地方汽车企业加入。对长安汽车来讲,肯定不会排斥,这种合作模式本身具有市场化的趋向,从投资角度看,工信部副部长苗圩的说法值得肯定,不管是民营资本还是外国资本都有进入的可能性,“新能源电动汽车估计未来没有上万亿元的投资,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长安的投资基本有三个政策:一是投资要着力于关键领域、核心领域。比如整车的投入、实验的手段以及装备的水平等;二是投资过程中还是要进行合作,比如电池、电机部分;三是利用全球化资源,例如长安在英国的研发中心,未来会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作为重点。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