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十三款超值车型倾情推荐--B级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07:51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B级

  致胜 自动挡仅需15.78万元

  指导价:17.98万~22.98万元

  目前优惠:2.2万元

蒙迪欧致胜
蒙迪欧致胜

  市场行情:记者从长安福特广物福恒获悉,为迎接新款上市,蒙迪欧致胜现进入清库倒计时,全系优惠2.2万元,最便宜的自动挡车型只需15.78万元。现车较多,颜色也基本齐全,部分车型预订等车15天。

  点评:致胜的优惠从1.5万元到1.8万元,再到现在的2.2万元,优惠已经触底,最低配随着需求量大增,优惠会有所收缩,不过目前15.78万元的价格真的非常抵买。

  锐志 优惠再增加6000元

  指导价:22.88万~24.58万元

  目前优惠:2.5万~3万元

锐志
锐志

  市场行情:随着新锐志上市脚步临近,经销商处已进入清库倒计时,目前优惠幅度再次加大,由之前的2.4万元上升至3万元,还有购车礼包赠送。经销商在售车型只有2.5L,现车较少,主要以银色为主。部分店的顶配车型最高优惠幅度达到3.3万元,但各店情况不一样。

  点评:新旧锐志的动力系统不变,尤其在2.5L排量的性能上相差不大,一些安全配置就看各自需要。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