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十三款超值车型倾情推荐--A0级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07:51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A0级

  雅力士 老款狂降2.5万元

  指导价:9.38万~12.56万元

  目前优惠:1.8万~2.5万元

雅力士
雅力士

  市场行情:雅力士在售现车主要为1.6L舒适版和精致版,现车齐全,颜色以黑色、紫色为主,部分高配车型需预订,订金为5000元。根据车型的不同,需要等待1个月时间,1.3L车型暂无现车销售。1.6L全系优惠2.5万元,低配车型优惠1.8万元,最便宜的自动挡只需7.68万元。

  点评:全新改款雅力士将于9月份推出,现在也进入清库存阶段,降价幅度达到20%。

  雨燕 累计优惠破万元

  指导价:5.98万~9.88万元

  目前优惠:6000元~9000元

雨燕
雨燕

  市场行情:雨燕目前有1.3L、1.5L两种排量5款车型,现金优惠在3000元~6000元之间,全系可获3000元节能补贴,购车还有价值2000元的购车礼包赠送,优惠累计破万元。1.3L现车较少,预订等车20天,1.5L现在较充足,颜色也齐全。

  点评:雨燕日系风味十足,还可进行改装,如今破万元的优惠对雨燕来说比较难得。

  乐风 8.3折出售

  指导价:8.19万~10.19万元

  目前优惠:1.4万元

乐风
乐风

  市场行情:目前乐风优惠进一步加大,由之前的1万元上升至1.4万元,相当于8.3折出售。不过部分店现金优惠为1.2万元,但可送价值5000元的礼包,总额优惠都比较大。目前有少量现车,以1.4L为主,部分颜色预订等车1个月。

  点评:8.3折出售,经销商肯定是在亏本销售,估计短时间内优惠将不会增加。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