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十三款超值车型倾情推荐--A级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07:51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A级

  凯越 最高优惠1.7万元

  指导价:9.99万~11.79万元

  目前优惠:1.3万~1.7万元

凯越
凯越

  市场行情:记者从别克美轮店获悉,目前在售的旧款凯越都有大幅优惠,其中售价11.79万元的1.6LEAT车型最多可优惠1.7万元,还可赠送礼包,有少量现车销售。目前别克凯越推出2011款车型,在售车型将由2款增至4款,目前2011款预订等车20天,优惠1.3万元。

  点评:2011款车型中率先上市的1.6LXMT配备了内置式双层电动天窗,成为10万元以下合资品牌车型中唯一一款带天窗的车型,不过老款近1.7万元的优惠,也比较超值。

  卡罗拉 清老款倒计时

  指导价:13.48万~16.98万元

  目前优惠:1.6万~2.2万元

卡罗拉
卡罗拉

  市场行情:卡罗拉由于9月份将推新款,目前经销商开始清库,优惠再度升高,1.8L全系优惠1.6万元,较之前增加3000元,在售车型主要为特别纪念版,现车充足,颜色齐全。由于花冠全系价格下调,卡罗拉1.6L车型优惠也有2.2万元。

  点评:卡罗拉通过增配推出新款,并趁机收回优惠,就算出现降价,但优惠程度肯定没有现在大,目前的性价比最高。

  马自达3 最高1.4万元

  指导价:11.28万~14.98万元

  目前优惠:0.8万~1.4万元

马自达3
马自达3

  市场行情:目前马自达3经典款优惠0.5万~1.1万元,另外部分车型还可享受国家环保补贴3000元,累计优惠达到1.4万元。现车较充足,以1.6L车型为主,有银、蓝、红、白、灰色可供选择。

  点评:马自达3经典款与老款相比,外观、配置和价格都有了变化,但良好的操控性能依然保持。目前现金优惠达1.4万元,值得出手。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