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5系

新宝马5系内蒙古地区暂不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08:30   易车网 字号:

试驾全新宝马5系
官方价格:67.26-169.3万元  经销商报价:67-74.66万元 进口宝马5系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宝马汽车

  新宝马5系Li车型将于8月5号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为50-80万元。编辑从呼和浩特宝马4S店获悉:目前店内新5系Li车型还未抵达店内,具体到店时间月底才能知道,暂时不接受预订,详情可电话咨询。

  

车型预计售价到店时间数量订金提车时间试驾车
宝马 523Li豪华版 50万元 - 未定 不接受预订 到店后可确定 暂无
宝马 528Li豪华版 65万元 - 未定 不接受预订 到店后可确定 暂无
宝马 535Li豪华版 70万元 - 未定 不接受预订 到店后可确定 暂无
宝马 535Li行政版 80万元 - 未定 不接受预订 到店后可确定 暂无

  产品短评:全新5系长轴距版尺寸为5021/1860/1464mm。修长的车身十分符合国人的审美,流畅的线条更加突出美感。作为同级别车型中最创新的车型,全新一代BMW5系长轴距版运用了BMW多项最先进的技术,从底盘到发动机,从车身到变速箱,每一项技术都代表了汽车工业的最高水平。新车型一如既往地运用BMW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技术,包括标准配备8档自动变速箱,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整体轻量化设计等。高效动力技术的大量运用使新车型在环保方面达到了全新的高度,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较上一代BMW5系最多减少高达18%。宝马新5系Li也是世界上首款全身采用钢铝组合结构的车型,轻质车身设计降低了宝马耗油量,与致力于传递环保、低碳、公益的消费理念的BMW品牌内涵相得益彰。

  市场短评:老款宝马5系长轴距版车型的价格(41.26万至68.86万元),预计新车的售价区间将在45万-80万元区间。全新BMW 5系Li车型针对目前中国的市场进行了优化,无论是外形尺寸、轴距,还有最小离地间隙都针对中国路况进行了十分精准的调整,足见宝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预计新车上市后,豪华车领域奔驰、宝马、奥迪的三强之争将会更加激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