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5系

戴雷:每卖3辆宝马要有一辆5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08:57   新京报 字号:

  8月5日,宝马今年最重要的一款产品———新5系长轴距车型已经推向市场。对于这款产品,宝马寄予了厚望。华晨宝马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表示,希望宝马在5系这个细分市场也能占据领先地位,未来新5系可以占到宝马在中国三分之一的销量。

  新京报:你觉得新5系在竞争对手中有什么样的优势?

  戴雷:新5系是第一款我们完全独立地研发标准轴距版和长轴距版,很多配置是只有在长轴距版的车型上才有的,比如说后座椅是专门为中国市场设计的。

  新京报:你希望新5系能达到怎样的销量水平?

  戴雷:老款5系的销量非常不错,今年1到6月份共1.7万辆。但因新5系要上市,我们的工厂也在调整,所以开始可能还会有一些供货不足。但新5系一定比老款5系销量高很多,我个人希望能够至少翻一倍。宝马未来的目标是,在中国每销售3辆宝马中有一辆是新5系。

  新京报:未来新5系在华晨宝马的战略中,将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戴雷:宝马要在全球全面占据领先地位,5系这个细分市场是最关键的,对于华晨宝马来说,我们希望在2年内超过10万辆的年产量。

  新京报:你对于整个下半年豪华车市场的走势怎么看?

  戴雷:今年有一个很明显的趋势,就是豪华车市场增长高于整个乘用车市场总体增长,乘用车市场增长大约是28%,但豪华车市场高于60%。下半年我个人认为还会比较稳定,可能不会像这上半年这么好,但是也不会像2008年下半年的下降趋势。本报记者 朱艳莹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