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丰田汽车在日本工厂裁员600名合同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07:4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丰田汽车近日表示,由于从9月起节能汽车补贴政策结束将导致汽车销量下降,丰田已经在日本工厂裁员了600名合同工。

  丰田合同工与其他员工的雇佣关系不同,丰田可以根据生产需要随时增加或减少合同工的数量。

  合同工的最长雇佣时间为2年零11个月,薪水待遇及晋升机会都不及丰田正式工人。丰田全球共雇有32万名员工,其中在日本雇佣7万名员工。

  受益于日本政府推出的节能车型补贴方案,丰田汽车销量有所增加。丰田普锐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油电混合动力车连续15个月成为日本最畅销车型。(Johnson Duan)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