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需求下跌 法拉利发动机工厂将减产并裁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 07:5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近日报道,意大利豪华跑车制造商法拉利(Ferrari)难逃需求下滑噩运,不得不减少其发动机工厂的产量,并将采取裁员措施来降低成本。

  报道称,法拉利将其2010年发动机生产目标由之前的2万台减少了近一半,至1.1万台。

  报道还提及法拉利姊妹品牌玛莎拉蒂。2008年,法拉利为玛莎拉蒂供应了4500台发动机,占法拉利发动机总产量的一半。然而,受金融危机影响,玛莎拉蒂市场需求严重下滑。这也是导致法拉利做出减产和裁员决定的主要原因之一。

  针对减产和裁员的传言,法拉利新闻人Matteo Sardi却予以否认,并表示公司正准备澄清这个谣言。

  法拉利曾经自信地表示,由于法拉利的客户都是超级大富豪,金融危机并不会对他们产生多大的影响。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法拉利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