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70

济南奔腾B70首付50% 最低7万开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12: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字号:

2010款奔腾B70外观
官方价格:12.98-18.8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08-18.88万元 奔腾B7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轿车

  进入8月份以来,一汽奔腾3“0”金融政策及其他各种优惠活动持续进行,缤纷的活动设置成为助推更多消费者随心驾驭奔腾的巨大动力。

  3“0”政策持续惠民

  一汽奔腾自7月1日启动的“0月供、0利率、0手续费”的3“0”金融政策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与欢迎,笔者在一汽奔腾山东省智4S店了解到,该政策帮助众多奔腾爱好者更方便、更快捷的享受到了奔腾产品,进入8月份后,该活动持续进行,消费者只需首付50%,7万元就可将奔腾B70轻松开回家。除此之外,特别车型还将有巨额优惠。

  迎八一送豪礼

  据一汽轿车山东省智销售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除3“0”金融政策外,一汽轿车山东省智销售服务中心还制定了更多其他的优惠政策。如“迎八一送豪礼”活动,据悉,8月20日前,军官凭军官证进店或试驾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而军官或军官转介绍的客户凭军官证购车则可在享受超低购车价的同时还可获赠精美豪礼。

  领先科技随心驾驭

  除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帮助消费者提前实现购车梦想之外,该品牌产品的领先技术应用也使得奔腾产品用户更加驾驭随心。

  在产品动力方面,奔腾B70配置的2.0L及2.3L两种排量的DOHC 16气门全铝合金发动机,为其提供了充沛的动力。奔腾B50则配备了全球领先的、由日本爱信公司生产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进一步确保了车辆的动力性、经济性及行驶的平稳性。

  在操控性方面,奔腾B70采用了与 Mazda 6相同的轿跑车CD3平台技术,赋予奔腾 B70卓越的操纵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感。作为与奔腾 B70相同平台的奔腾B50借助该平台的前双横臂、后E型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使其不仅具备了卓越稳定的操控性能,还紧密传承了Mazda6以及奔腾 B70“弯道之王”的美誉。

  在驾乘乐趣方面,奔腾B50在科技方面的突破将消费者带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其配置的3G科技生活装备,多功能方向盘、全自动空调系统、电动天窗及电动座椅等满足驾乘者实际需要与彰显尊贵的舒适装备,领先科技在奔腾产品上被演绎到极致,由此也给消费者带来了更舒适的随心驾驭。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