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比亚迪牵手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F6成贵宾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13: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8月3日,中国新锐汽车企业比亚迪与第26届世界夏季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签约仪式在深圳比亚迪坪山基地隆重举行。深圳市委市政府、大运会组委会执行局以及比亚迪公司领导出席了现场活动,并签定了合作协议。比亚迪将成为2011年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汽车类独家供应商。

  比亚迪成世界大运会汽车类独家供应商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体育盛会之一,素有“小奥运会”之称。与深圳这座城市一样,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大学生,充满了活力与激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是继奥运会、世博会之后在中国举办的又一全球性盛会。各级政府和大运会组委会执行局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严格把控大运会活动的每个环节,尤其是对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的挑选尤其重视。

  活动现场,比亚迪相关领导表示:“比亚迪汽车作为世界上最年轻的汽车企业,能够牵手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并为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提供支持,比亚迪倍感荣幸和自豪。比亚迪和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具有共同的时代精神和特征,那就是激情、创新和活力”。据双方协议,比亚迪成为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汽车类独家供应商,此次将投入500台礼宾车和工作车服务大运会,其中包括300台F6、200台F3。

  比亚迪F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F3服务大运会,F6成贵宾用车

  比亚迪F6、F3两款冠军车型为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保驾护航,其中F6被定为贵宾用车,是对比亚迪产品品质的最好背书。F6作为比亚迪的首款中高级战略车型,拥有“超豪外观、超大空间、超强动力、超值享受、超省油耗、超高品质”六项超值,目前已稳居中高级轿车市场销量排行榜前六强,并在短短两年时间内销量快速突破10万辆。F3作为比亚迪进军汽车产业的首款经典车型,一直稳居中国车市单一车型销量冠军的宝座,创造最高月销3.6万的销售奇迹,目前累计销量已经突破70万辆。

  此外,为服务本次世界夏季大运会,体现体育盛会绿色环保的理念,深圳市在大运中心体育场建设了专业的电动汽车充电站。在深圳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也面临前着发展的历史新机遇。7月6日,深圳新能源汽车个人销售补贴工作在深圳率先启动,首批40辆纯电动出租车比亚迪e6在深圳已投入运营,将成为大运会期间城市最靓丽的风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线。

(编辑:sunruin)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