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务正业的汽车厂商  布加迪香水和手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08: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
Bugatti香水
Bugatti香水
Bugatti的手表
Bugatti的手表

  布加迪的香水和手表

  Bugatti Veyron跑车售价1700000美金,Bugatti的手表卖200000美金,Bugatti的香水卖5000美金。可能会有人说这显然是大众做推销的手段,但我们看到法拉利的奔马图案随处可见,只要花高价就可以买到的时候,Bugatti显得更加保守,他们的汽车只有300辆的限量,手表只有150个限量,而Bugatti香水只提供400套,价值2395欧元的还附带24克拉的镀金雕刻,且其灵感来自于Bugatti Type 57SC Atlantic车型;如果你觉得2395欧元太贵,那么还有4000瓶的尊贵版本提供,价值1550欧元,两个版本都带有皮革包装,同时在英国的Harrod百货销售。

(编辑:杨铮)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