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务正业的汽车厂商 兰博基尼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08: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
兰博基尼手机
兰博基尼手机

  兰博基尼手机

  这款奢侈品名为Meridiist,在它身上我们可以找到TAG Heuer和Automobili Lamborghini的两种奢华血统。除此之外,这款手机在TAG Heuer豪雅奢华手机的基础上加上了动感曲线的设计,做工精致,除了由60.5克拉蓝宝石水晶制成的1.9英寸QVGA液晶主屏外,还有顶部的一块96×76分辨率的OLED屏幕,并且两个屏幕都将由蓝宝石覆盖。该手机拥有无与伦比的电池寿命,通话时长达7小时,待机时间更是长达28天。豪雅兰博基尼奢侈手机内置了多款兰博基尼主题的图标和墙纸,而手机中置的兰博基尼的LOGO更让人向往。

(编辑:杨铮)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