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务正业的汽车厂商 保时捷的运动服饰和椅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08: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
保时捷运动服饰
保时捷运动服饰

 

保时捷椅子
保时捷椅子

  保时捷的运动服饰和椅子  

  保时捷对自己的跑车设计相当保守,不过他们可没闲着,现在居然设计起了跑鞋,而且是和ADIDAS合作,促使这两家世界顶级厂家合作的人正是Porsche Design Sport设计工作室,第一批产品包括了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网球、运动、驾驶等佩戴物品,你可以看出他们的用心,因为很多保时捷跑车的用户几乎都玩这些时尚的运动。

  除此外,保时捷还设计椅子,这是采用上世纪70年代Porsche 917设计灵感的座椅,完全可以取代你家客厅的任何一个椅子,至少5万元人民币一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编辑:杨铮)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