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务正业的汽车厂商 萨博女性手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08: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
萨博的女性手包
萨博的女性手包

  萨博的女性手袋

  有人说汽车世界永远是男人的天下,充满了阳刚之气和力度之美。但是很可能这样的世界已开始逐渐被女性特有的柔美所渗透,无论是香水还是皮包乃至现在的小可爱手袋,作为陪衬品出现的它们似乎更能衬托出这些座驾的狂野和桀骜不驯。紧随着布加迪推出限量香水后,萨博(Saab)这次又展示了他们专门为时尚界女士所打造的精致手袋。这款白色小袋采用了来自意大利的优质皮革缝制,镀银的拉链及链扣作为配饰,就其功能来说简单了点,最多装装钥匙、放放零钱或者什么都不塞只是拿在手里装装样子。这样说来150美元的价格其实也并不太贵,只是那些提惯了Parada、Chanel和LV的贵太太们能看得上它吗? 

(编辑:杨铮)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