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务正业的汽车厂商  世爵自行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08: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
世爵自行车
世爵自行车

  世爵自行车

  全球最优异的汽车制造商世爵与终极自行车制造商Koga正在联手打造一款为客户量身定做的自行车———“飞行刀刃”。其设计包含了世爵的独特元素:世爵高技术造型,世爵颜色,车轮设计和世爵标志,同时挡泥板的设计与当前世爵车的涡形铝制仪表板都是以飞机轮毂为设计元素。运动舒适的飞行刀刃自行车由独特的,最新的材料手工打造,其特征包括:钛制车架,铝制前叉,铝膜碳制的轮辐和挡泥板,Hulshof华贵皮革包制的把手和车鞍以及特殊的Rohloff 14速轮毂变速系统。可选配置如:多种选择车轮(标准的或特殊定制的飞行刀刃车轮),踏板和皮革颜色。这款自行车仅会生产50辆,所以,每款自行车都是为它的新主人特殊生产并且分别编号。

(编辑:杨铮)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