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mart

smart双座

“smart大师杯”高潮又起 “我绘smart”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15:4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激情如火的7月降临之际,“smart大师杯”即将迎来又一热浪——“我绘smart”,精彩更升一级!2010年7月21日-8月20日,已在“LOMO随心拍”中大展身手的你,可以再接再厉,在“我绘smart”环节中大过设计瘾,想要什么样的smart,就“绘”什么样的smart!

“smart大师杯”之我“绘”smart隆重上线
“smart大师杯”之我“绘”smart隆重上线

  在“smart大师杯”第一波“LOMO随心拍”的活动中,smart车友们纷纷热情参与,制作出精彩纷呈的“smart LOMO墙”,展现了他们对smart都市生活艺术的深刻领悟以及对艺术的独到理解。世界杯群雄在绿茵场上酣畅淋漓的角逐,而“smart大师杯”的“LOMO随心拍”环节获胜作品也在网友的广泛关注和评选中脱颖而出。目前20幅作品荣登四周的榜单,在“smart大师杯”中留下了辉煌的战绩,而最终的获胜名单将于2010年7月15日在smart公社公布。

“LOMO随心拍”获奖作品榜单
“LOMO随心拍”获奖作品榜单

  已参加过“LOMO随心拍”活动的用户,继续登录smart公社www.the-smart-class.cn,进入“smart大师杯”页面,点击“我绘smart”即可继续冲击最终大奖“双人欧洲豪华游”的英雄旅途,新用户则可注册成为smart会员,从现在起加入如火如荼的“smart大师杯”活动,开始异彩纷呈的smart艺术之旅。除了问鼎大师杯冠军的大奖“双人欧洲豪华游”,作为单项活动的优胜者也将获得smart送上的精美礼品。

  “我绘smart”活动借由smart DIY网站为创作平台,为smart车友们带来一段前所未有的精彩环球旅程。smart DIY网站设置了五个大洲的风格主题供参赛者选择,每个风格板块内有多款涵盖各地特色风土人情抑或名胜古迹的主题套装,不论是东京樱花飞落的富士山,还是埃及神秘莫测的金字塔,或是瑞士阿尔卑斯的滑雪者,都将成为参赛者彩绘smart的灵感源泉!

手指轻触键盘,片刻环游世界
手指轻触键盘,片刻环游世界
以五大洲为主题的丰富图案选择
以五大洲为主题的丰富图案选择
生动有趣的绘制界面
生动有趣的绘制界面

  今夏热浪滚滚,在“我绘smart”之后更有“smart争车位”、博客大赛活动接踵而至,现在就登录http://the-smart-class.cn/Master,加入“smart大师杯”,在享受smart带给你的艺术体验的同时,用你的艺术才情赢得豪华欧洲游等惊喜大奖!谁是smart大师?你,当仁不让!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