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正文

smart

smart双座

smart 都市艺术之旅启动 掀起鹏城艺术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17: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7月3日,深圳——smart都市艺术之旅于2010年7月3日晚在位于深圳深南大道的地标性建筑——中信城市广场上举行了深圳站的活动启动仪式。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smart运营总监何思凡(Stefan Herbert)先生、仁孚汽车管理(深圳)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韦明智先生、smart都市艺术之旅合作艺术家熊宇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smart都市艺术之旅深圳站活动启幕。

 
 

  smart运营总监何思凡先生详细介绍了2010年smart为中国市场带来的一系列全新车型,包括情人节上市的虎年限量版smart,国际上获得首肯的smart哑光灰限量版,以及smart pure版。同时,何思凡先生饶有兴致地向大家介绍了smart都市仪式之旅。他说:“2010年的smart都市艺术之旅将行程数万公里,为涉足的13个城市带去smart都市生活的艺术,展现smart品牌提出的‘都市生活的艺术’这一重要理念。作为2010年smart重要市场活动之一,smart都市艺术之旅深圳站的活动,将为中国南方的smart爱好者们提供体验都市艺术生活、感受smart灵动驾驶乐趣的机会。”

  smart都市艺术之旅合作艺术家熊宇先生说:“smart本身就是一个艺术创作的灵感来源,它的双座设计让我联想到很多可以被重新定义的生活方式。smart与中国当代艺术开放多元、标新领异的精神共通,这是我参与‘smart都市艺术之旅’的初衷。同时,我也很高兴能够通过这样一个独特的艺术平台与大家交流。希望今天深圳站的启动仪式能够成为一个艺术观念更加深入人心的开端。”

  随后,何思凡先生、韦明智先生和熊宇先生在现场30多位媒体和近50位车主朋友的见证下,为活动注入五彩的颜料动力,象征2010年smart都市艺术之旅深圳站活动的正式启动。集装箱改建而成的“smart都市概念艺术馆”呈现在嘉宾面前,令现场观众赞叹不已。前卫的“smart都市概念艺术馆”由集装箱改建而成,集中展出了来自刘野、李磊、季大纯、李磊、熊宇、朱存伟、萧昱和苏波8位艺术家的18件精美艺术作品。

 

  此外,活动当天还举行了媒体日专场活动,前来参加活动的30余家媒体在深圳的深南大道上对smart进行了试驾,大家对于smart的灵动性能和便捷的操作性予以了一致好评。

 

  smart都市艺术之旅深圳站活动将持续9天。活动以“smart都市概念艺术馆”、现场smart车模彩绘创作、艺术家互动交流等全新的形式奉上一场别出心裁的试驾体验活动。深圳仁孚还将组织潜在车主和报名者参与smart深圳城市巡游,体验smart灵动风情。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