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上海世博之汽车博览专题 >正文

smart

smart双座

“smart 世博瑞士馆特快”暑期热力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4:5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随着夏日风情渐浓,学子们也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暑期,终于可以摆脱课业压力的同学们纷纷制定了暑期出游计划,给自己身心进行一番彻底放松和休息。平日无暇出游的家长和无人陪伴的老人,也纷纷专程抽出时间配合孩子的暑假,全家出游。2010年暑期的第一旅游目的地非上海世博会莫属。暑假期间,smart与瑞士馆联袂推出的“smart世博瑞士馆特快”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了2个月之后,又迎来了新一轮高潮,获得了更广泛的关注。

  在全民世博热潮之中,与瑞士旅游局合作推出的“smart世博瑞士馆特快”活动对游客们来说是不可多得的轻松游世博的机会。每天都有40位幸运的获奖者可以免费乘坐“smart世博瑞士馆特快”看世博。此次活动不仅免费提供给获奖者世博会门票,更颁发瑞士馆特快通行证。世博会每天接待客流量巨大,平均每个热点场馆都需排队3至5个小时不等,能无需排队就从快速通道进入瑞士馆,乘坐独具一格的瑞士馆缆车,对每一位世博游客们来说都是梦寐以求的便捷机会。这样贴心而便捷的服务让获奖者们都倍感幸运和满意。

  截至2010年7月15日,smart世博瑞士馆特快活动预约人数总计为27732人,实际参加smart世博瑞士馆特快活动的幸运网友达到3640人。每个人到上海看世博都有不同的心情,最后也会有不同的收获。乘坐smart世博瑞士馆特快前往世博园,凭借活动赠送免费门票看世博,并凭借速通卡参观瑞士馆,幸运网友快乐的心情溢于言表。

  smart不仅为幸运网友提供了便捷的服务,更入驻世博园瑞士馆内,让所有人领略它的独到风采。smart身处人声鼎沸的世博园之中,置身于高科技元素装点的瑞士馆外,向游客传达着城市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发展理念。“smart世博瑞士馆特快”车身上的瑞士风情画展现着瑞士人最引以为豪的自然风光。阿尔卑斯湛蓝的晴空和巍峨的雪山在炎炎夏日中为游客添加一抹清凉舒爽的视觉享受,车身上伟大壮丽的自然风光吸引路过的游客纷纷与之合影。smart靓丽的外观更吸引游客不禁想体验驾驶这样一辆独具个性都市座驾。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0月31日结束,想加入享受smart特权的行列,请立即登录“smart世博瑞士馆特快”网络平台expo.the-smart-class.cn或手机平台expo.the-smart-class.mobi预约,填写相关信息,选择时间地点,即可参加活动抽奖,成为下一位幸运者,免费搭乘smart前往世博园参观。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