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3R

这个暑假 比亚迪F3R给心情放个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11: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放暑假了,平日忙碌的朋友不妨轻松下,趁着孩子放暑假不如将筹划已久的旅行计划付诸行动吧。陪孩子和父母来一次久违的旅行是我们这个暑假最不能错过的节目。

  宽适动悦的自驾伴侣

  父母是否已困在家里好久,孩子是否计划出游很久时间了,一行五人的出行温馨热闹,我们需要一款大空间轿车才能装下这浓浓的温情。比亚迪F3R超大空间是不少家庭选购这款车的第一因素,长4325 mm、宽1705 mm 、高1490mm的超大车身,傲人的2600 mm轴距,充分提升了车内空间,绝对能满足家庭出游需求。

  掀背开启式厢门方便物品取用,360L的超大容量后备箱,方便全家出行的需要,即使带上帐篷、旅行箱等大件物品也不再受限。这一特点令部分三厢车也望尘莫及,是喜欢自驾游的朋友最佳的伴侣。

  舒适便捷的驾乘体验

  车内乘坐者将是自己最亲爱的人,所以我们要提供最舒适的驾乘体验。F3R能确保这一点吗?

  除了外观设计和内部空间,F3R完美操控性更是这款车不得不爱的理由。1.5L BYD473QB全铝发动机在同级别车中其能耗与节能都名列前茅。最大功率达79KW,最大扭矩144 N•m也是同级别车的佼佼者,其独创的低转速高输出性能成为同排量中最省油的发动机,即使在拥堵的路面行驶,面对频繁的起步加速,驾驶亦可轻松掌握。

  另外,F3R根据中国实际路况设计和调试的底盘,拥有良好通过性,左右操控自如,同时拥有特别的减震结构,即使行经老化的水泥路面,F3R也都能将路面起伏处理得很好,车身并不会产生过大的颠簸,增强了车身的稳定性,老人与孩子坐在车内也不会有太大的不舒服感。

  安全放心的行车保障

  购车购安全,经常带家人出游的朋友最看重的莫属安全性能了,比亚迪考虑国人用车习惯,更丰富了F3R安全配置。主动安全方面,F3R配备了鹰眼智能前大灯,在行驶到隧道或者天色突然变暗时,前大灯自动开启,有效保障夜间或者突发状态下的行车安全;高位刹车灯虽不是稀缺的配置,但对防止追尾事故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是很人性化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F3R采用了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低速转向的时候轻便灵活,高速转向的时候沉稳安全。

  另外,F3R还采用更加优秀的ABS+EBD制动系统,合理分配制动力,尤其在雨雪路面行驶时,制动力稳定可靠。9英寸大尺寸真空助力器,随时提供充足的辅助制动力,同时有效缩短了车辆制动距离。

  在被动安全方面,F3R在同级别车型中的表现也更胜一筹。前有大型包覆式保险杠,三重防撞钢梁,三段式溃缩吸能转向柱,溃缩吸能式制动踏板,有效保证前排驾乘者的安全;中有前后门防撞钢梁,能阻挡来自侧面的危险碰撞。另外,还配备了电子触发式超大型安全气囊。

  宽适动悦的自驾伴侣,舒适便捷的驾乘体验,安全放心的行车保障,这样一款出行必备车您还满意吗?

  既然现在,心情和F3R都已整装待发,在璀璨夏日里再也找不到拒绝外出的理由了。还在忙碌的朋友,转身看看慈祥的父母、乖巧的孩子,还有什么比与他们一同出游更惬意的事情,快给自己放个假,与他们出发吧。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