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

哈弗M2

哈弗M2无级变速版天津地区7.59万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14:06   网上车市 字号:

  

长城哈弗M2
官方价格:6.59-7.99  经销商报价:6.59-7.99 哈弗M2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城汽车

  编辑从长城经销商处了解到,7月10 日,哈弗M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VT(无级变速)版在全国上市,售价7.59万元起,这款车型与宝马Mini Cooper选用的CVT变速器相同,整车技术先进、操作便捷、节能环保。它的上市填补了哈弗SUV “自动波”的空白。

  可轻松驾驶、简便操作的自动档车型,深受刚刚进入汽车生活的人群青睐,尤其受家用汽车消费人群的追捧。

  哈弗M2是专门结合家庭需要设计的一款“家用SUV”,以独特的设计、准确的定位,赢得了市场认可和用户信赖。但其上市时仅仅推出了手动档车型,自动档车型并未同步推出,此次哈弗M2-CVT版上市,及时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哈弗M2价格配置表:

  哈弗M2-CVT版搭载科技先进,采用轻量化设计的1.5L全铝VVT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而且具备突出的燃油经济性;它与CVT自动变速器的完美匹配,形成“CVT+VVT”的经典组合,使整车操纵更加便捷、简单,并凭借CVT变速器重量轻、体积小、零件少的特征优势,确保整车燃油经济性充分发挥。在多数工况下,其油耗比搭载AT的同级车节省10%-15%的燃油,甚至比MT还要低5%-8%,使用更经济。

  相对于手动变速器,CVT工作速比可保持连续不断的变化,哈弗M2-CVT版可随意切换档位,而且能够在加速、减速过程保持平稳、顺畅,不出现任何顿挫现象。CVT技术还可改善燃烧过程,促使燃油燃烧的更充分,大大降低了废气的排放量,使整车排放达到欧Ⅳ标准。

  哈弗M2“家用SUV”的定位,兼顾了SUV和轿车的双重功能,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其CVT版车型的推出,通过操作的简单化,无形中降低了对驾驶者驾驶水平的要求,对驾驶水平一般,而又渴望体验SUV车型驾乘感受的用户,它绝对是一个理想选择。而且,哈弗M2三年免费全保养的政策优惠,同样适用于这款车型。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