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奔驰上半年在华销售同比增长12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07: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贺江华)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梅赛德斯-奔驰2010年上半年在中国内地共销售梅赛德斯-奔驰、AMG、smart及迈巴赫汽车近59600辆,较2009年同期增长122%,其中,6月份交付逾13500辆,同比增幅达164%,再创单月销量新高,取得连续三个月销量过万的历史性突破。

    与此同时,全新E级轿车销售势头锐不可当,其销量约占总销量的三分之一,成为梅赛德斯-奔驰上半年销量最好的单款车型。另外S级轿车今年前6个月销售超过9170辆,同比增长41%,继续巩固着中国作为S级全球第一大市场的地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肖洋洋)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