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6月德国汽车销量降32% 出口量增2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 17:5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德国VDA汽车联合会于7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欧洲最大的汽车市场德国新车销量同比下跌了32%,至289,400辆。

  VDA 联合会预计:“由于德国以旧换新汽车补贴政策已于去年结束,今年全年新车销量预计将同比下跌25%,至280万到290万辆。”

  尽管德国国内新车销量有所下降,但是,德国汽车出口量却实现了较大幅度增长。6月,德国汽车出口量同比上涨了26%,至39.5万辆;德国汽车产量同比上涨了10%。

  VDA联合会主席Matthias Wissmann表示:“国际市场无疑已经成为德国汽车销量的增长源,而亚洲各国市场则是推动德国国际市场销量增长的主要力量。”

(编辑:大象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