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轩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11:0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动力利器:MR20DE发动机+XTRONIC CVT变速箱

  代表车型:东风日产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官方售价:12.48-16.78万元

东风日产轩逸09款试车实拍图 动态
官方价格:12.48-16.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28-18.51万元 轩逸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日产

  轩逸是东风日产在2006年7月推出的车型,其在经过2009年配置、外观等方面的微调后打出了“全尺寸旗舰家轿”的口号。目标人群定位在为追求生活品质、享受生活乐趣的精英白领家庭。

  轩逸搭载了日产主推的MR20DE发动机,这款直列4缸发动机能够呈现出低速扭距大且中、高速区域扭距呈直线强劲上升的特性。其采用了降低摩擦、降低排气阻力等关键革新技术,实现了汽车的超轻量、小型化和同步的低油耗。

  在变速箱方面,轩逸配置的是带模拟挡位的XTRONICCVT无极变速器,该变速箱采用传动钢带和工作直径可变的主、从动轮相配合来传递动力,可以确保行驶途中发动机保持最佳扭矩。XTRONICCVT变速箱与MR20DE引擎配置在同一款轿车时,实现了动力性能、油耗性能之间的优势配合。美中不足的是,轩逸的后悬挂过硬,在行驶中增加了后排颠簸的可能性,给车内人员带去了长时间乘坐容易产生疲劳的后顾之忧。

  点评:轩逸有着动力方面的优异表现,如果悬挂方面的弊病希望能够早日得到解决,估计能吸引到更多消费者的目光。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