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Sportage--驾驶感受:不一样的Sportage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09:27   新浪汽车 字号:

  驾驶感受:不一样的Sportage

在高速公路上行驶
在高速公路上行驶

  前驱版本搭载Theta 2.4升发动机比想象中的性能更为出色,加速感也更明显,从拥挤的城市中一路出来,直奔高速公路,深踩油门踏板,节气门全开,就像我们希望的那样速度飞快。

6速自动变速器
6速自动变速器

  6速自动变速器的换挡平顺,降挡时也不拖沓,变速器对大扭矩的承受力范围比较宽。作为一款并不昂贵的SUV,这部车的加速性能已经让人满意。9秒多就可以突破96.6公里/小时。

  采用四轮独立悬挂结构,配以稳定杆辅助车身控制,EX版本使用四条235/55R18的全天候轮胎。18英寸的高扁平比宽胎在柏油路面如鱼得水,但同时带来的是能感受到细微的震动,以及胎噪随即增大。

18英寸的大轮毂
18英寸的大轮毂

  起亚针对减震器的调校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舒适性的考虑,或许在今后大规模的量产版本中有可能适当减弱减震的硬度。这是一次操控与乘坐舒适的博弈,看来大部分消费者对舒适性的需求还是占了上风。另外低配版本换装直径17英寸的轮胎,虽然看上去没有那么生猛,但也可以有效提升行驶舒适度。

  新款Sportage使用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对路面的回馈和转向力度都更倾向于运动型车的质感,换句话说,在过弯的感受和直线行驶的稳定性方面都有不错的品质。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进口狮跑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