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 新SUV专题专题 >正文

颠覆经典 全新起亚Sportage海外媒体初体验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09:27   新浪汽车 字号:
起亚新一代Sportage
起亚新一代Sportage

  起亚全新一代Sportage,也就是国内称之为起亚SL的紧凑型SUV。目前在北美地区推出两个版本车型,海外媒体先期对其做了初步评价,相比老款狮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了不少的进步。文中内容大都以北美用车习惯为主,至于进口到国内的SL具体情况还未最后确定,仅作参考。

  对于经典的颠覆,大半会因为反传统的设计思路而遭到反对。但是消费者总是喜新厌旧的,特别是当经典进化为更为时尚的尤物之时,举手赞成者将占大多数。全新一代起亚Sportage正是一次彻底的改变。但是这要面对更大的风险和挑战,在起亚16年征战北美市场的销量中,狮跑一直是作为领军车型而排在第一位的。而这次转型能否成功还需要市场的检验。

  很显然,Sportage的车主与那些保时捷911的车主的需求不同,他们不会为一部后驱跑车,奢华的真皮内饰买单。正像上一代车型那样,新款Sportage依旧延续了跨界的设计,是一部追求舒适,价格在25000美元以下的紧凑SUV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进口狮跑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