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Sportage--2.0T发动机成最大亮点 随后上市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09:27   新浪汽车 字号:

  动力:2.0T发动机成为最大亮点 但需时日

      不过这次,Sportage完全摆脱了过去庸常的外表,张扬的造型确实比老款车更加时尚动感,而拥有更多“运动”因子的Sportage SX版本届时将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要等到2011年才能上市。新车的动力会提升至270匹马力。另外,顶配包括了导航设备,可以实时查看交通状况同时配备无钥匙系统。并且是起亚首款搭载UVO系统的车型,这是一个全新可用语音控制的人机交互系统。

  我们也对SX顶配版本充满好奇,那台2.0升直喷涡轮增压汽油机值得期待。当然它不是唯一的宿主,这台发动机同样移植到2011款起亚optima车型上。2010年7月下旬,首先销售的是搭载直列四缸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6匹马力/6000转。

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
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

  很难相信一台直列四缸的机器的有这么好的表现,新的引擎动力性能接近以前2.7升V6发动机,配备的变速器也相应得到提升。其中,LX与EX两个中低版本使用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而随后上市的SX则会使用全新6速自动变速器。另外,搭载新2.4升发动机的sportage比老款V6车型轻了76.5公斤。

车身进一步增大
车身进一步增大

  工程师通过使用轻量化材质减轻车身重量,车身部分使用高强度钢材从原来的57%增加到了72%。不过车身尺寸并没有因此缩水,反而加长了89mm,总长度达到4440mm。轴距为2639mm。高度降低58mm,至1636mm。总体来看,行李箱的容积还是有一定幅度的增长。

后排乘坐空间
后排乘坐空间
行李箱空间
行李箱空间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进口狮跑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