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倾情呈现完美婚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 11:5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6月12日至13日,一场汇聚珠宝、服装与钟表等行业顶级奢侈品牌婚庆展览——“创意婚礼发布会”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梅赛德斯-奔驰作为惟一参展的豪华车品牌,将旗舰车系S级的混合动力车型带到现场,不仅展现了三叉星独有的高贵与品位,还为展览注入了环保与清洁的元素。

  在为期两天的“创意婚礼发布会”中,柏悦酒店首次将夏季婚庆作为展示的主题,诸多国际知名品牌如伯爵PIAGET、意大利顶级男装Kiton、婚纱品牌JULIA以及中国领先生活时尚品牌上海滩等纷纷将最新款作品带到现场,活动中既有JULIA和上海滩带来的高级礼服秀,同时还穿插着多个婚礼讲座,为期待踏入美好婚姻殿堂的爱侣带来一场优雅豪华的婚庆盛宴,令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北京柏悦酒店三层活动展示区的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 400 HYBRID
北京柏悦酒店三层活动展示区的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 400 HYBRID

  梅赛德斯-奔驰不仅以极富魅力的“豪车艺术品”闻名于世,而且因其具有对生活、时尚、艺术与品味有独特视觉而享有“生活艺术家”的盛名,在柏林、纽约、米兰、悉尼、洛杉矶、伦敦、迈阿密、阿姆斯特丹等世界知名的时装周上,都可见到三叉星的光芒闪耀。不仅如此,奔驰与阿玛尼(Armani)、夏奈尔(CHANEL)、迪奥(Dior)、蒂芙尼(Tiffany)等品牌都有过跨界合作。

亮相“创意婚典”,展现出星徽品牌对于时尚与生活、卓越与优雅的理解和魅力
亮相“创意婚典”,展现出星徽品牌对于时尚与生活、卓越与优雅的理解和魅力

  奔驰作为婚礼车队的首选,已是司空见惯的事请,但如果是清一色混合动力S 400 HYBRID的车队在街头驶过,一定会令人新婚佳人的独特品位欣赏有加。S 400 HYBRID的综合油耗仅为8.0升/100公里,综合二氧化碳排放量只有188克/公里,有力地证明奔驰品牌实现燃油经济性不以牺牲其豪华性能为代价,堪称全球最高效环保的豪华轿车。

婚纱品牌Julia婚纱礼服秀(上图左及图右)及上海滩礼服秀
来宾聚集在梅赛德斯-奔驰S 400 HYBRID展台欣赏展车
观众近距离感受这部承载着尊贵与艺术内涵的经典之作
观众近距离感受这部承载着尊贵与艺术内涵的经典之作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