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70

奔腾B70 最高优惠超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 08:29   北京商报 字号:

  上周,记者从北京博瑞祥和汽车销售服务中心获悉,为加快销售节奏,调整现有库存结构,该店对2010款奔腾B70自动挡车型展开优惠活动,最高现金优惠超万元,同时B50也有较大幅度的优惠。 

一汽2010款奔腾B70
官方价格:12.98-18.8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08-18.88万元 奔腾B7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轿车

  奔腾B70的日常维修保养费用和马自达6轿车比较接近,做一次常规保养大约需要400多元,其中机油费用占了一半以上,大约在270元左右。而大保养的费用在600元左右。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并不算贵,奔腾B70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质保期为3年或6万公里。

  保险方面,店内提供的保险公司有太平洋、人保、平安、中华联合,新车险9折。贷款方面,可提供深发展银行和一汽金融服务,首付最低30%,贷款年限1-5年,更多详情请咨询店内专业人士。

(编辑:Hele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