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标致508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 09:16   新浪汽车 字号:

  标致508

  外界认为,标致508概念车预示了标致全新脸部设计语言以及标致未来豪华车系的线条走向。标致508是407的替代者,所以它自然会成为福特蒙迪欧、别克新君威以及雷诺拉古娜的死对头。

标志508
标志508效果图

  被标致称为Hybrid4的混合动力四驱系统的装备将会首先出现在2011款的3008车型上面,该车型将搭载2.0升163匹马力的柴油发动机并与一个37匹马力的电动机进行连接。

标志508效果图
标志508效果图

  油电系统累加起来马力达到了200匹的水平,而电动机系统只能在低速时支持汽车运动以及在需要的时候为四轮驱动系统提供动力。简单来说,就是在四驱状态下,由电动机为后轮提供动力。该动力系统平均油耗为74.3mpg,排放水平为99克二氧化碳每公里。标致称这套混合动力四驱系统可以根据市场需要适应大部分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不同平台的不同车型。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