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瑞麒M2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 09:16   新浪汽车 字号:

  瑞麒M2

  08年北京车展上奇瑞一口气推出了以奥运五娃为主题的七款微车,近期另一个新车型开始崭露头角。就瑞麒M2车型本身而言,瑞麒M2设计为双座三门型,整车只提供两个座椅,轴距方面相比M1减少了280mm,这也成为了目前国内真正意义上的双座车型。

瑞麒M2
瑞麒M2
瑞麒M2
瑞麒M2

  整车外观上充分借鉴了五娃贝贝的脸谱元素,不过与其它共享平台的五娃车型一样,上市与否还存在巨大争议,先期完成测试的瑞麒M1三门版车型在目录中出现过后就销声匿迹,瑞麒M5也一推再推,不过据可卡消息称瑞麒M2将会在7月份推出。在四月刚刚举行的北京车展上,瑞麒M2以电动车的身份登上了展示台,因此汽油版出现于目录之中即使不上市,也可以借助其短小的车身来比拼市内纯电动车计划。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