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重庆车展:50余款新车西部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07:40   重庆时报 字号:

  车展规模涨“身家”

  据悉,今年车展规模相比往年“增容”不少。本届车展展出的汽车品牌由去年的50个增加到今年的68个,品牌数量较上届车展增加了40%。负责人介绍,参展的汽车品牌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展出车辆比去年多了200多辆,达到700辆,这让展览中心也专门开辟了三楼的展位,展位面积一跃从去年的6万平方米增加到了8万平方米,面积同比扩容30%。此外,展出的豪车也达数百辆,其中超过百万级的豪车就有20多辆。

  本次车展,也将成为一次新车发布盛会,据组委会统计,参展车中有50余款新车将在本次车展上首次与重庆市民亲密接触,这些车同时也选择了在重庆西部首发。

  组委会建议不要开车前往

  组委会提醒市民,参观车展时,别忘了前往7楼参观。由于今年规模的升级,车展票价也跟着“水涨船高”。据了解,首日门票为50元,之后三天为30元。

  相比以往车展,本次车展的开放时间为6月10日至6月13日,每日9点到18点,6月14日为车展最后一天,开放时间改为上午9点到下午1点,12点后停止进场。同时,由于会展中心交通道路施工,组委会建议市民最好不要开车前往。开车的市民要注意看引导牌,听现场指挥。 

(编辑:杨铮)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