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标致3008年底进口 3-5年内进口车销量达1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07:56   新京报 字号:
标致3008 HYbrid4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标致中国首次透露了其在进口车方面的远期目标。上周,标致雪铁龙中国事务部品牌形象推广与进口业务部部长艾亚柯表示,在3-5年内,希望能够在中国实现进口车销量1万辆的目标,为此,标致将加快产品导入的速度,在今年底左右导入跨界车3008和跑车RCZ(配置 图库 口碑)

  2009年,标致进口车实现销量接近2000辆,与2008年相比将近翻了一番,主力产品为下半年上市的3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C和308SW。上周,标致雪铁龙中国事务部品牌形象推广与进口业务部部长艾亚柯表示,今年标致中国制定了全年超过2000辆的销售目标,并且,在3-5年内,要冲刺销量1万辆的目标。这是标致在今年初新制定的一个远期目标。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标致决定加快产品导入的速度,“我们将在今年底明年初导入两款新产品,包括跨界车3008和跑车RCZ,”艾亚柯表示。3008是一款在改进后的308平台也就是PSA的2号平台上最新开发的车型,介于SUV和轿车之间,其在欧洲的含税价为2.03万-2.65万欧元。

  而在网点方面,艾亚柯表示,将会在保证现有经销商利润的前提下逐步进行扩充。

(编辑:大象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