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发散:企业绿色责任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 10: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发散:企业绿色责任战略

  面向未来,上海通用汽车将继续积极支持国家的环保、慈善、教育、文化、体育等事业,特别是在“承揽绿色责任”上,要更好地发挥大企业表率和推动作用。从社会公益层面支持环保科技研发,倡导绿色汽车理念,并将绿色责任渗透到上海通用汽车的企业文化中。

  上海通用汽车在2008年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携手合作,构建“绿动未来”基金,旨在支持绿色创业项目。今年,上海通用汽车又再注资200万元,用于“高校绿色环保科研项目支持计划”。该计划将通过“绿动未来基金”对有市场前景的高校环保科研项目给予专项资助,有力促进绿色科技向产业化发展,加速环保科研成果的市场化应用。上海通用汽车表示会继续与环基会合作,将促进绿色环保科技产业化作为践行企业绿色社会责任的主要方向。 

  此外,作为2010上海世博会合作伙伴集团成员单位,上海通用汽车秉承与母公司上汽集团和通用汽车未来可持续交通的共同愿景,借助世博会平台,特别是世博园区唯一的汽车企业馆-上汽-通用馆,向公众展现面向未来的交通解决方案和绿色汽车科技趋势,同时通过“零距明天”环保主题群星演唱会、“美好城市我来画”世博官方海报征集活动、橙丝带倡导低碳出行、文明行车活动、景程世博志愿者招募、红粉笔世博夏令营等等一系列公益活动,不断倡导节能环保的绿色汽车生活和绿色消费理念,充分体现出一个汽车企业强烈的企业责任感。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