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重庆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风

新乐风重庆车展最高优惠1.4万另送大礼包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17:2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乐风重庆车展最高优惠1.4万另送大礼包

  新浪汽车讯 据笔者了解,重庆地区上海通用雪佛兰经销商在重庆车展期间推出了系列优惠活动,放下车型均有优惠。其中,雪佛兰乐风最高优惠1.4万另送千元大礼包;景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高优惠1.4万;购新赛欧、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送1000元装饰代金劵;

  新乐风依旧继承了雪佛兰家族式的前脸,同时在外观设计、内饰装置及其它细节元素方面引进了也融入了诸多时尚的设计元素。新乐风吊稍眼睛极其传神;雾灯采用了镀铬处理,大灯和雾灯组流露出向前下俯冲的态势,极其富有视觉冲击力;动感三维交叉双格栅凸显活力;引擎盖上的双肌力线改成了三肌力线,充斥着力量感;同时保险杠也做了全新的设计。

  新乐风车尾采用了“双色处理”,使得尾部更显动感轻盈。标识和车标全部下移至横向装饰条上;镀铬装饰条改成了与车身同色的饰条;最下方的黑色护板可以避免倒车时蹭到车漆;两旁的反光材质则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夜间行驶的安全性。

  新乐风的内饰巧妙运用了色彩搭配学中的零度对比理念,意在通过不同纯度的灰色巧妙搭配组合,打造出和谐如一的室内色彩氛围。银色的金属拉丝装饰条,电动窗按钮采用清一色处理,典雅与时尚并存。

  新乐风的丰富配置,也是可圈可点:全系车标配备了四门电动车窗,舒适版车型还增加遥控钥匙、电动外后视镜等一系列便利实用的配置。储物空间方面,首先是前车门上有一个小小的储物槽,适合存放票据夹;空调旋钮下方有放置饮料瓶的地方;手刹后方有一个独立的饮料瓶储物槽。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