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风

车友关注2010款乐风油门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10:27   字号:

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风
官方价格:7.39万-10.79万元  经销商报价:5.18-10.79万元 乐风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新浪汽车讯  乐风的口碑值从上周的2293点降至本周的2074点,下降10%,排名相比上周无变化,位居紧凑型口碑车型榜第3名。本周乐风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频繁,在发帖率方面,正负面帖明显增长,中性帖略有下降。

  09款乐风1.4MT车型曾出现了收油减速慢、踩离合转速下降慢等油门问题,令众多老车主感到十分困扰。在了解了这些问题后,部分准车主也在担忧2010款新乐风这个问题是否已经得到解决。陕西汉中车友“tiannian79”表示,油门问题解决了吗?要是没解决的话可真不敢买啊!

  据了解,上述油门问题已在2010款新乐风车型中得到改善,但并未彻底解决。浙江车主“闲云大叔”表示,4月1日以后提的车,油门问题有所改进。湖北车主“2009wls”表示,我是4月9日提的车,10款和09款的乐风一样,问题都是有的,像怠速高启动可以上到2000转左右,要大约1分钟才能降到1000以下,收油减速慢,必须要踩刹车。

  抛开油门问题,众多车主对乐风依然喜爱。广西车主“dz9170”表示,乐风是部好车,但09款1.4乐风绝对是一部问题车。江苏车主“xuyuexin”表示,如果挂挡和油门的问题都能够得到改进,新乐风依然是好车,我依然会推荐身边的朋友购买。(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10款 1.4 MT 的油耗是多少 油门是否还有问题?》

  《2010款乐风 1.4风度版还存在油门事件吗?》

  《有油门门问题的车已经停产了,10款乐风,大家放心买》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