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新赛欧两厢

加入新赛欧快乐训练营一起体验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09:5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加入新赛欧快乐训练营一起体验快乐

新赛欧

  人是可以创造快乐的,在人的内心深处,每个人都在努力寻找快乐,但是快乐却会在不经意间与你擦肩。凡是乐于捕捉身边点滴快乐的人,你会发现快乐其实很简单。

  正如充满生活趣味和品质感的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两厢1.2L EMT,总能触动我们那根幸福快乐的神经;想体验到EMT的人性高科技带给我们的那份快乐吗?只要你觉得你向往幸福,只要你觉得你足够快乐,就在端午假期的6/14—6/15两天以及之后的三个周末,来参加新赛欧快乐训练营吧!  

日期 城市 经销商
6/14-6/15 大连 大连驰敖汽车有限公司
6/19-6/20 天津 天津市晟陆空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6/26-6/27 合肥 合肥市安徽惠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7/3-7/4 成都 成都吉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成都天帅车业有限公司
四川港宏新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四川灵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四川灵通智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活动将在大连,天津,合肥以及成都四个城市举行,以个人或家庭为单位。有宝宝一定要带上哦,活动现场特别设有亲子场环节,有意想不到的大奖等你拿。快乐训练营分为快乐初体验,快乐进行时,快乐幸福屋,快乐大赢家,快乐加油站和快乐DIY六大部分。其中有让人一目了然的EMT手自一体讲解,饶有趣味的S绕桩体验,天马行空的布置独一无二的“快乐幸福屋”,心有灵犀猜内饰游戏,设计超大车身改造的女性空间以及DIY个性珠链等活动,通过一系列有趣的环节将训练营贯穿在一起,让你尽情享受这份快乐大礼包。

  每个环节都有一份个性化的小礼物等着你来拿。并且每天活动结束后将会选出一个开车开得比较好的女性消费者,评为Lady OO(欧欧),进而成为当天最闪耀的新赛欧明星。无须再等待,尽快地联系活动当地的经销商报名,让快乐的人以新赛欧为纽带都聚到一起来吧!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