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广汽丰田

凯美瑞

买车"就差钱" 下半年预计降价合资车 凯美瑞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09:16   新浪汽车 字号:

  广汽丰田 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

  国内之凯美瑞,国外之佳美,不管是国内还是海外,此车多年来都一直是中级车市场上的标杆,标杆即榜样,能称之为“榜样”的总有其过“车”之处。而事实上,凯美瑞能够一直独领风骚(在国内中级车市场上不是老大就是老二)却恰恰凭的是几乎没有丝毫过“车”之处,但话又说回来也没有任何明显缺陷。从外观到内饰,从发动机到配置,在凯美瑞身上看哪,哪都是规规矩矩.这个中规中矩的特点与国人千百年来追求的“中庸之道”不谋而合,它火了,并且一直火到了现在。还有一点是必须要提的,那就是那套G-Book智能副驾系统,这可能算是凯美瑞身上唯一过“车”之处的亮点了吧。

新凯美瑞
官方价格:18.28-28.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3.2-31.38万元 凯美瑞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丰田

  在刚刚过去的4月份,统计数据显示凯美瑞以14290辆的月销量成为唯一一款进入“Top10”的中级车,可在我们看来,凯美瑞的风光日子不会如此毫无顾忌的延续下去。凯美瑞本身从设计理念还是外观和内饰上都有些过时,车型老化问题已是不争的事实,在同级竞争对手不断升级换代的时下这个问题就更为突出;其次,在中级车对手们不断“越级”的时候,凯美瑞当下的车身尺寸和轴距水平已无明显优势,而国人对中级车的空间水平往往是最看重的;再次,丰田这个门那个门的余波在短时间内不会平息,事件在人们心中产生的恶劣影响也使得丰田品牌的信任度大减;虽然有了畅销的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但不可否认广汽目前就是靠凯美瑞“活着了”,凯美瑞的销量稍微有些“三长两短”对广汽影响都是巨大的。现在基本上凯美瑞在经销商的优惠程度已达2万,当然这也是目前它风头压过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的最主要原因。现在,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都拉进14万区间了,凯美瑞,你也赶紧降吧。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