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广丰北京区举办“直通工厂 鉴证品质”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 14:3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由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主办的“直通工厂 鉴证品质——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主鉴证丰田汽车卓越品质之旅”活动,在广州南沙广汽丰田工厂举行,来自北京的22位凯美瑞用户与19位媒体代表、经销店客户经理一道,参观了有“丰田海外模范工厂”之称的广汽丰田广州南沙厂区,对广汽丰田工厂的各个生产与质量监督环节进行了亲身体验,参观过程中,广汽丰田工程师的讲解生动翔实,各位车主提问踊跃,互动良好,活动取得了巨大成功。

  北京车主王先生在参观结束后这样向记者说道,“我确实没有想到,凯美瑞从一个个零件开始组装,直到交到我的手里,需要经过这么多严苛的质量监督环节和运用这么多高新技术,另外一个令我没想到的是:广汽丰田的厂区有这么多为环保投入大量资金的设施,说它是个先进的环保工厂一点都不过分,这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值得我信任”。与此同时,同行的另一位广汽丰田凯美瑞车主也对记者表达了类似感叹,而这位车主基于对广汽丰田凯美瑞的信任与对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服务的认可,已在3年左右的时间里,分别为公司和家庭购买了3辆凯美瑞。

  “据我所知,这样的客户在我们广汽丰田北京经销店并不是特例”一位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随行的工作人员不无骄傲地说:“另外,由老客户带来的新用户占到了很大比重,这也充分说明凯美瑞具有的强大产品力,说明凯美瑞用户对我们的充分信赖”。他认为:广汽丰田凯美瑞的品质是在市场竞争中取胜的关键,广汽丰田凯美瑞对于制造品质卓越的产品的坚持,也在销售上得到了丰厚回报。“我们的广告投入不是很多,但我们的‘回头客’特别多, “这次组织这个活动,一是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加深我们用户对凯美瑞的认识,也想通过这个活动,让用户对凯美瑞的体验上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当然,这对销售也是有很大好处的”。这位工作人员最后总结道。

  根据笔者掌握的国内中高级车市场数据显示:广汽丰田凯美瑞的销售并未受到自今年2月起开始蔓延的海外丰田召回事件影响,销售数量强势上攻,4月份力夺中高级车销售冠军,同时,在国内最重要的北京市场,广汽丰田凯美瑞的销售也有重大突破,单月销量突破一千台,大大领先于传统竞争对手。这一销售成绩是出乎众多汽车业内人士预计的。而关于这一现象,参与本次活动的广汽丰田销售专家有自己的解释,他认为:广汽丰田凯美瑞的最突出特点是“卓越的品质”,而这一特点十分适合用户自发的口碑传播和体验营销方式,所以,年初的海外丰田召回事件并未对广汽丰田凯美瑞的销售造成多少困扰,而本次的深度体验活动无疑是对这一体验营销方式的提升,通过这次活动,必然能加强用户与品牌间的联系,而这种良性的互动关系,其价值也超越了一般意义上的买卖关系,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可以最终使厂家和用户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朋友。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