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广汽丰田人事变动 小椋邦彦出任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08:3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小椋邦彦
小椋邦彦

  6月1日,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进行人事调整,原总经理葛原徹因任职期满卸任,由小椋邦彦接任总经理一职。据悉,本次人事变动属于广汽丰田定期岗位调动制度的一部分。

  葛原徹先生于2004年被任命为广汽丰田第一任总经理。此前曾先后担任过丰田(日本)元町工厂及高冈工厂的工务部长,在生产、制造等方面拥有30多年的管理经验。在他的努力下,广汽丰田的生产制造水平和管理水平在短短6年内跃升至丰田全球先进行列,广汽丰田亦成为“丰田21世纪海外模范工厂”。葛原总经理与中方合作伙伴一道将丰田全球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及生产方式全盘引进广汽丰田,打造出极富盛名的“三位一体”高品质保障体系,即“先进的工厂、卓越的产品、创新的渠道”。此外,葛原总还将TPS丰田生产方式全面贯彻、落实到生产中。在其倡导之下,广汽丰田设置了“品质自工序完结”管理流程,每个工位都对品质负责,彻底杜绝不良产品流到下一工序,被誉为丰田的TPS革新基地,创造了良好的口碑。同时,广汽丰田旗下全部三款产品先后获得了C-NCAP五星安全碰撞评定,广汽丰田也为此成为业内首个“五星安全之家”,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高品质高安全的形象。在绿色环保方面,广汽丰田自创立伊始便大力推行绿色环保工厂的建设,至今工厂绿化率已超过其总面积的25%,公司每年减少的二氧化碳排放总量达到26000多吨,成为国内绿色工厂的典范。此外,葛原总还积极推动人才培养现地化政策,通过设立技能训练场等举措,使员工全面掌握世界领先技术,并将品质保障意识深植到员工日常思想与行为中,奠定了广汽丰田高速发展的基础。

  据悉,广汽丰田新一任总经理小椋邦彦在1989年-2010年期间先后于日本、欧洲、北美等地任职,拥有生产、管理、经营等多个领域的经验以及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助于提高广汽丰田的全球化水平,同时对推动广汽丰田的本地化进程也有积极作用。业界对于小椋邦彦的就任普遍寄予较高期望,认为在丰田加快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之际,其将和中方合作伙伴一起带领广汽丰田在新起点上,再攀高峰,创造辉煌业绩。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