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广汽丰田沈阳销量环比增约3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11:17   华商晨报 字号:

  沸沸扬扬的丰田“召回”事件如今已经过去快四个月了,如今广汽丰田旗下车型市场销售状况如何呢?为此记者走访了沈城几家广汽丰田的经销商。

  广汽丰田旗下车型依然畅销

  在广汽丰田辽宁隆孚大东店、铁西广通行、于洪华夏店内,记者看到络绎不绝的看车人都在咨询着凯美瑞的车辆性能,似乎并没有受到“召回”事件的影响。是什么因素让广汽丰田依旧保持了强大的销售能力呢?

  “在此次事件中,丰田虽然受到了点‘小伤’,但却和广汽丰田没有多大关系。”广汽丰田辽宁隆孚汽车4S店总经理全军表示,“其实,‘召回’刚一开始,我们就接到了很多询问的电话,有老客户的,也有新客户的,大家都表示出了对广汽丰田,尤其是凯美瑞这一款标志车型的疑虑和担心。不过,在我们解释下,大家都明白了‘召回’事件中的车型和国内凯美瑞等广汽丰田车型不是一回事。现在每天都有很多咨询电话和来店看车的消费者,销量在稳步上升且势头明显,4月份广汽丰田整体的销量环比大约增长了15%左右,沈阳销量环比增长约30%,凯美瑞和汉兰达依然是消费者热衷的主流车型。”

  厂商表示将借沈阳车展大力回馈

  前段时间,丰田汽车公司因多款汽车存在安全问题在全球召回近1000万辆汽车,其声誉受到打击。

  从3月初开始,丰田在美国开展了被外界称为“史上力度最大的促销计划”,购买凯美瑞和卡罗拉等多款丰田汽车的消费者可享受五年期零利率贷款、两年免费维修服务以及低廉租车服务等。几大举措的实施,使丰田汽车4月份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增长了24.4%。

  在对本次风波的全面考量过程中,消费者从疑虑丛生,到客观理性,再到消费热情的回归都体现了一个事件正常的发展规律。“召回不同于换车!”在正确认识到事情的真相时,很多消费者都感到,这个“召回”事件却给关注中级车,忠于广汽丰田品牌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购车机会,记者从沈城广汽丰田4S店销售人员处获悉,凯美瑞2.0L精英版最低销售价格已突破17万,这在国内丰田汽车销售的历史上是没有过的。

  所以近期有购买中高级车计划的消费者不妨多关注一下凯美瑞,特别是在5月15~18日2010年沈阳汽车展销会期间,还可享受到多款超值礼包优惠,可以说,现在购买凯美瑞出手正当时。

  本报记者 杨春辉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